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寫一件自己被表揚或者被批評的一件事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一件自己被表揚或者被批評的一件事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寫一件自己被表揚或者被批評的一件事 標籤:表揚與批評作文 寫一封信作文 給老師寫一封信作文 寫一首詩作文

  寫一件自己被表揚或者被批評的事

  周巷鎮中心小學二年級(2)班

  查辛童

  我有很多優點,當然也有缺點。記得有一天,老師每人發一張試卷說:“明天是星期六,請同學們把我發的試卷寫起來。”星期六我馬上寫好老師布置的試卷,媽媽來檢查,我就去看電視,沒走多遠就聽見媽媽的笑聲。我走到媽媽面前說:“你笑什麼笑?”媽媽說:“你自己看看試卷。”我看了看試卷說:“哪兒錯了呀?”媽媽指着試卷說:“你自己好好看一看。”我定神一看,我家養了一條大狼狗,而我寫的是:我家養了一條大娘狗。“看,這就是你粗心的毛病,寫完不檢查,”媽媽說。我想我什麼時候才能改掉這粗心的毛病?今天我又被媽媽批評了一次。

您正在瀏覽: 寫一件自己被表揚或者被批評的一件事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一件自己被表揚或者被批評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