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貓不愛清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不愛清潔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貓不愛清潔

 浙江省慈溪市 逍林鎮鎮東小學四(1)班 楊佳妮

  從前,有一隻聰明的小貓,它很漂亮,但是它很不愛清潔。小貓有一雙伶俐的眼睛,可以看出四周任何的東西。爸爸媽媽很疼愛小貓。小貓每一次和小朋友們做完遊戲,都不洗手,馬上到家就吃飯、食物。小貓不管什麼髒東西,拿到手裡就吃下去了。爸爸媽媽說:“小貓呀,你要講衛生知道嗎?”但小貓卻當作耳邊風,連一句話都沒有聽進去。 

  有一次,小貓約朋友們出去玩,不小心掉進一個黑溝里。朋友讓它回家洗個澡,小貓卻說:“沒關係,沒關係,我回家會去洗的。”在回家的路上,小貓又看見別人在吃好吃的食物,它又掏錢去買着吃。小貓一到家,二話沒說,它又開始吃飯了。

  因為小貓太不愛清潔了,朋友們開始不再理它,也不跟它玩了。小貓很不高興。終於有一天,因為小貓亂吃亂喝,吃壞了肚子,生病了。小貓感到慚愧,它哭着告訴媽媽:“媽媽對不起,都是我的錯,讓你為我操心了,我以後一定會愛清潔的。”媽媽每天細心地照顧它,給小貓喂飯,躺在床上的小貓漸漸地好起來了。

  經過這一次的教訓,小貓很愛清潔了。小貓每天梳好頭髮,整理好書包,去上學。現在朋友們也跟小貓玩了。小貓爸爸、媽媽和朋友的陪伴下,高高興興過着每一天。

  指導教師:岑旭亞

您正在瀏覽: 小貓不愛清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不愛清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