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小動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小動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老家有一隻小動物,它是一隻惹人喜歡的狗它的名字叫“妞妞”,它是我的朋友,一個非常要好的朋友。

  它的眼睛黑黑的;它的耳朵又長又黑;身體像天上的滿月的月亮那麼的圓;尾巴長長的,像一條長長的繩子。

  又一次,妞妞生了一隻小狗,我便把小狗放在妞妞身邊,妞妞仔細地在照顧着小狗,讓它不受到任何一點傷害。如果我想抱了一抱小狗,妞妞就不肯讓我抱小狗,即使是我妹妹它也不肯。在晚上,如果很冷的話,妞妞會把小狗抱在自己的懷裡,讓小狗不會被一股股冷風吹到,當我看到這一幕時,心一酸,便從柜子里拿出一件小衣服,蓋在妞妞和小狗的身上。妞妞和小狗便溫暖了許多,我的心便高興了許多。

  這就是我的小動物——妞妞,它成了我親密無間的好夥伴。

  四年級:12332112345467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小動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小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