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小動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小動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神奇的動物世界里,我最喜歡的小動物是倉鼠。在我眼裡,它可是最可愛的小動物了。

  我家就養了一隻小倉鼠,他還不到兩歲。他有一雙黑亮的眼睛,像兩顆黑色的珍珠一樣。眼睛下面長着一隻粉紅色的小鼻子,兩側輕輕抖動着幾根銀亮的鬍鬚。他身上的毛是灰色的,摸起來軟軟的,滑滑的,還會變色呢,冬天變白,夏天變灰。

  它胖極了,身子圓圓的,但走起路來可不慢,因為它有四隻粉紅色的小爪子,雖然很細,但很有力量。它還有一隻小尾巴,像個灰白相間的毛絨小球。走路的時候,小尾巴總是左搖右晃的,可愛極了。由於它個子不大,所以我給它起名叫米粒。

  米粒最愛吃的是瓜子。它磕瓜子的技術非常棒:它先用前面的兩隻小手緊緊握住瓜子,然後飛快地要開一道縫,再用尖尖的小牙齒把果仁取出來,含在嘴裡,回到屋后在吐出來,慢慢地品嘗美味。

  米粒習慣白天睡覺,晚上才出來活動。它喜歡睡在厚厚的鋸末里,樣子非常可愛。有時我會叫醒他吃東西,它先是伸出小鼻子聞一聞,然後探出小腦袋,發現美味后立即叼住它,然後又慢慢地進屋睡覺去了。

  我喜歡這隻小倉鼠,因為它給我帶來了快樂和歡笑!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小動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小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