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小動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小動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背着一個頭圓形厚重的大殼,深深淺淺的紋路在上面交錯成勾勒成一幅凌亂的畫,短短的四肢緩緩的踏出每一步—這就是烏龜,一個努力爬行,努力生長的動物。 

  在沒養烏龜的以前,我認為它是一個即笨拙又貪婪的傢伙,外表與眾不同,性格也十分穩重。可當我十分用心餵養它們的時候也發現了他們的另一面,它們團結,美麗的那一面。 

  溫暖明媚的直射在了魚缸透明的玻璃上,兩隻小烏龜懶洋洋的伸長了四肢,把原本水汪汪的大眼睛眯成了一條細縫,一動不動,彷彿在享受午後的休閑與安穩。可這樣的平靜沒持續多久“暴風雨”就來了。一隻小烏龜像觸電了一般,前肢不停地向前划,后職業在奮力撥水,弄得魚缸里的石沙上上下下漂浮不定,它的眼睛里頓時放射出一種從未有過的光芒。我半知半解的看了看,把一個手指頭放進去動了動它的頭,它竟毫不畏懼,反而伸長了脖子。原來,浴缸的另一頭角落裡靜靜遺落了一塊快要融化的龜,我當時心裡暗笑:這個小饞鬼,一看見食物就六神無主。而令我十分震驚的是,它跑過去並沒有不管三七二十一一口就吞掉,而是用頭一點一點把食物抵過去,最後抵到了另一隻龜的面前,有懇求的目光看着,彷彿在說:快吃吧,快吃吧!我頓時覺得可笑,心想這個小東西還懂得“讓人三分”,後來才發現,另一隻烏龜受傷了,它的前掌的內掌被石粒颳去了一小塊皮。 

  沒有驚艷的外表,但是有一顆善良的心,這就是我喜歡的小動物。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小動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小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