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小動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小動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湖州練市小學407班 凌霄 指導老師 張斌鴻 

  在我家裡,有一隻十分可愛的小動物,它是爺爺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它全身穿着一件黑白相間的毛衣,兩顆小眼睛不斷地轉來轉去,一到晚上,它的眼睛就變成了“綠寶石”。它的耳朵也很有趣,就像腦袋上的小山角。 

  它吃食物時可有趣了!有一次,我把一塊食物扔給它,它慢慢地走過去,用爪子飛快地碰一下那食物,又迅速地逃跑,看看沒動靜,就跑過去,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 

  它的愛好十分多,它最喜歡的遊戲當然是玩絨線團了。記得有一次,媽媽在家織毛衣。它看見了,飛快地跑過去,一下子撲到媽媽身上搶過毛線開心地玩了起來。最後弄得整個房間到處都是毛線。當它意識到自己已經闖下“大禍”的時候,連忙跑到我身邊,輕輕地叫着,好像在向我求救,它的這個舉動,使我們全家既好氣又好笑 。 

  它是誰呢?告訴你們吧!它就是我的好夥伴小貓,我高興時和它一起分享,我傷心時它幫我解憂,那時它成了我生活中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可令人傷心的是,一天,小貓趁我不在家的時候,偷偷地溜出去玩,再也沒有回來過,現在我做夢也夢到和它在一起玩耍。小貓,希望你能夠再一次回家和我一起玩耍。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小動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小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