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一堂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一堂課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聽,一陣清脆悅耳的音樂響起,同學們就知道下課了,丟下課本,拿上鞋套,像剛飛出籠的鳥似的,飛奔到電腦室門外,激動地亂嚷起來,甚至有的同學竟在電腦室門外跳來跳去。電腦室里的老師聽到我們的吵聲,生氣地走出來,狠狠地訓了我們一頓,那時,我們嚇得腿都軟了,老師說“你們先下去,到了上課再上來。”說完,老師就進了電腦室,“砰”地一聲把門關了。我們這些同學聽了老師的話,掃興地下了樓。 

  又是一陣悅耳動聽的音樂響起,我們隨着音樂,帶着激動、興奮、快樂地心情來到了電腦室外,快速站好隊,一排排整整齊齊地進了教室。 

  我坐到了座位上,小心翼翼地把主機打開,突然發現,電腦上出現了一群字母,把我嚇出了一身冷汗,再看看別的同學的電腦也是這樣的,我緊張的心情才稍微平靜下來,電腦終於打開了,我興奮極了,真想讓老師快點下“命令”。可過了好久,老師才說“你們自己玩會兒吧!”聽了老師的話,我高興得手舞足蹈。在我換牆紙的那一剎那,電腦又出現了剛開機時的現象,這時我的心像揣了一隻小兔子,“砰”、“砰”直跳,等換好了,我才鬆了一口氣。 

  然後,我又玩了小遊戲----三維彈球,裡面還有音樂、我急忙帶上耳機,音樂時而急促,時而緩慢,我邊聽邊玩,贏了好幾場,我高興得蹦了起來,又玩了幾場,我就厭 

  倦了,把它關閉了。 

  接着,我找了兩首歌曲,剛聽得正起勁的時候,那無情的下課鈴就響了,打破了我高興的心情,我非常恨它,真希望時光能夠倒流,可惜時光不會倒流,我還是接受事實吧! 

  隨着同學們的擁擠,我被擠出了電腦教室,轉身朝電腦室望了望,依依不捨地離開了,但腦子裡還在想那些小遊戲,期待着下次的電腦課能早點到來。恨不得這一生只做一件事----玩電腦。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一堂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一堂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