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蟲子,對不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蟲子,對不起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我家的挂面里的白胖蟲子漸漸少了,而且黑的飛蟲卻越來越多。

這些黑蟲子一點兒也不可愛,頭也不算大,屁股撅着,兩個翅膀壓在它背上,翅膀還連着頭,還很愛亂咬人。

我倒是很喜歡白胖蟲子,它頭上的牙是黑的,頭和身子一樣粗,屁股也不大,用面把把它埋上,一會兒它又吃了上來。

我覺得是這些黑的飛蟲吃了白胖蟲子,便很討厭這黑蟲子,就開始殺它們。這些飛蟲有的被我活埋,有的被冷凍,有的被火焚,還有的被淹死,所有的黑蟲危在旦夕。

有一次,我撥開挂面,看到一個黑白兩色的蟲子,旁邊還有一層皮。我很納悶,讓爺爺看這個蟲子,爺爺摸了摸,又戴上眼鏡看了看,說:“這就是白蟲子長成的鵝子,你關緊瓶蓋,別讓它飛出來,出來了我就用滅蟲劑把它們殺死。”我又問:“那麼它以後就可以產卵生出小蟲子了,對嗎?”爺爺說:“當然。”

我覺得自己辦錯了一件事。孩子當然和母親不一樣,白蟲子變黑了,它還是以前陪伴我的那些蟲子。如果小蟲子能聽懂我的話,我要對它說:“小蟲子,對不起!”

您正在瀏覽: 小蟲子,對不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蟲子,對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