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動物是人類的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是人類的朋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動物是人類的朋友 

  浙江省嵊州市剡山小學四(3)班金玲吉 

  今天,陽光明媚,我和媽媽一塊兒到動物園玩。 

  動物園裡的動物真是可愛! 

  首先,映入我們眼帘的是那雨只大熊貓。瞧,那隻大熊貓蹲下身子,從後面的竹林中掰下一根竹子,慢悠悠地吃起來,一邊吃還一邊抓着自己那黑乎乎的眼圈,還向我們瞧了瞧,彷彿在說:“竹子真好吃,你們要不要也來點兒?” 

  一轉身,我就看到了假山上的那幾隻小猴子。有的在石頭間跳來跳去;有的猴子還抓起樹枝盪起了鞦韆;有的還學我們拿起一塊石頭拍起了照;有的看見我們在吃水果,眼饞了,不住地向我們做鬼臉,我們把香蕉扔給它,它向我們敬了一個禮,飛快地跑到一個地方,獨自享受起來。 

  接下來,是我最喜歡的老虎了。瞧,它多威風啊!獨自一人在“屋”里悠閑自在地走來走去,還不時把頭抬起來,看着我們那一張張生疏的面孔。它那白白的肚子,黑白相間的身體,尾巴微微往上翹,彷彿在向我們問好,腦袋上的那個大大的“王”字,在陽光的照映下閃閃發光,顯得十分霸氣,那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正友好地向我們看着。 

  老虎旁邊的是一隻小狐狸,狐狸誰也不喜歡,但這隻卻是那麼的可愛。狐狸平躺在地上,它有着尖尖的下巴,一看就不是好東西,一雙圓溜溜的眼睛不停地轉着,彷彿正在算計着什麼,可那毛茸茸的尾巴卻是那麼可愛,讓人看不出它是一個詭計多端的傢伙,它尾巴上的毛一抖一抖的,蓬鬆蓬鬆的,多好玩呀! 

  接下來,我還陸續參觀了獅子、白鵝、蛇…… 

  今天,我的收穫很多,最大的一點就是——小動物們真可愛,要愛護它們,因為,它們是我們的朋友。 

  指導老師:王冬萍

您正在瀏覽: 動物是人類的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是人類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