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五尖山雲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尖山雲霧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五尖山雲霧 標籤:雲霧作文

  早上,我們一家隨着散步的人群一起到五尖山散步。我們一邊登山,一邊欣賞路邊的美景,鬱鬱蔥蔥的樹木排列得整整齊齊,嘰嘰喳喳的小鳥叫個不停,好像在歡迎我們的到來。雄偉的山峰,幽靜的山谷,蒼翠欲滴的竹林,叮叮噹噹的小溪,真是美不勝收,但我更喜愛那變幻無常的雲霧。我們隨路往上走,雲霧也隨着往上走,漫步山道,似乎隨手就能摸到飄來的雲霧,有一種騰雲駕霧的感覺,真是令人心曠神怡。

  五尖山的雲霧真是千姿百態,雲遮霧涌,神秘莫測。站在山上往下望,一層蒙蒙的薄霧籠罩着群山,好像給它穿上了一件輕紗,又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在那裡翩翩起舞。那些籠罩在山頭的雲霧,好像是戴在山頂的白色絨帽;那些飄在半山的雲霧,又像是系在山腰的一根玉帶,分不清是山纏着霧還是霧纏着山。

  五尖山的雲霧還是千變萬化的。一會兒像奔流不息的大海,一會兒像千萬匹白色的戰馬齊頭並進,浩浩蕩蕩的飛奔而來;剛才看起來好像一頭牛,一眨眼看起來又像一頭大象了,有時什麼都不像,讓我們目不暇接。

  我看着看着,彷彿覺得自己身體變輕了,身子隨着那雲霧一起飄蕩,我正像孫悟空一樣站在雲上騰雲駕霧呢。

  五尖山的雲霧真叫人流連忘返。

您正在瀏覽: 五尖山雲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尖山雲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