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春姑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春姑娘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春姑娘,我會用春的足跡踩遍全世界。

  初春的早晨,空氣中還帶有一絲涼意,我便披了一件薄莎出了門,走着走着,冷不防備匆匆走過的冷風碰了一下,打了幾個噴嚏,大地上隨着下起了一場淅淅瀝瀝的春雨,融化了大地上鋪滿的白霜,我又向空氣吹了幾口春風,小草從土裡探出頭來,揉揉睡眼,帶滿睡意地對我說:“春姐姐,來啦,小草睡的好飽哦。”我輕輕地摸摸小草的頭,微笑着說:“小草乖乖,叫你的兄弟姐妹都出來吧,春天來啦。”說著,其它的小草也探出頭來了,還帶着滿天星的小花妹妹呢!

  我來到田野里,送給田野一套春衣:油菜花領到黃裙子和綠裙子,莊稼拿到了綠斗篷,麥子披上了綠風衣……我來到樹林里,給每棵樹打扮了一個新的模樣:榆樹綁上綠毛巾……

  樹兒歌唱,花兒跳舞,蝶兒伴奏,一片生機盎然的景象。而我的心裡一片溫暖。

  四年級:楊靜怡

您正在瀏覽: 我是春姑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春姑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