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晨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晨曲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姑娘踏着輕盈的腳步,姍姍來到人間,來到我們的校園。

  清晨,同學們迎着朝霞來到學校。只見護校隊的同學們早已在學校門口執勤維持秩序。他們彬彬有禮地向老師行禮、問好,還認真檢查每一位同學的校服校章、紅領巾……操場上有許多同學拿着掃把在打掃地面上的塵土、落葉。瞧!他們打掃得多麼乾淨啊!花圃里,綠化小組的同學們拿着花灑,小心翼翼地洒水、澆花,陽光照在晶瑩的水珠上,更加迷人。是這些護花使者使我們的校園充滿了生機、活力。教室里傳來了同學們琅琅的讀書聲,有讀課文,讀英語、背古詩……多悅耳啊!

  俗話說:“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與晨。”早晨,是一天生活的開始,讓我們把握時間,計劃安排好每一天的學習和生活,努力進取把!

您正在瀏覽: 校園晨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晨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