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警察叔叔,我想對您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警察叔叔,我想對您說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警察叔叔們,我想對你們說的有許多許多,從解放以來經歷了多少風風雨雨,忐忐忑忑,你們堅定不移地為民除害,保護和平!

  警察叔叔啊,你們還記得那一次嗎?去年12月16日凌晨4點,你們接到一個兒童的報警,立即出警,來到現場,把被殺的婦女立即送去醫院,並不分日夜地尋找殺人兇手。那一刻,只要有一線希望,你們都可以嘗試。

  你們在周圍撒下了天羅地網,找了一天又一天,不放過罪犯一處可疑的藏身點,並給周圍的交通進行大排查。

  最後,你們想出了一個好辦法——迷幻計,把車都開走了,表面裝作放棄,暗中打埋伏。

  兇手上當了,大搖大擺地回了家。在路上,你們拿着槍沖了出來,抓捕住了他。

  警察叔叔們,你們歷時一個月的時間,抓捕活動成功了!我為你們而自豪!國家因你們而和諧!

  警察叔叔們,允許我叫你們一聲:“同志們,你們辛苦啦!謝謝!”

您正在瀏覽: 警察叔叔,我想對您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警察叔叔,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