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位交警叔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位交警叔叔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位交警叔叔

山東省兗州市實驗小學  四年級六班  徐明珠

在車輛川流不息的十字路口,我們總能看到一位交警叔叔的身影。

記得有一次國慶節放假,我上家教不放假,有一天正好媽媽沒有來接我,我等得不耐煩了,就自己回家了,在路上有一個十字路口一直亮着紅燈,過了一會我抬頭望去,還是紅燈,紅綠燈好像跟我作對似的,一直是紅燈。原來紅綠燈出了故障。我想,不管它了,還是回到家寫作業要緊。誰知我剛剛邁出一小步,一輛汽車就從我身邊“嗖” 地一聲擦過去了。嚇得我出了一身冷汗,把我飛快地那腳縮回來了。

這時,一位身穿制服,頭戴大蓋帽,腰間還配着一個對講機的交警叔叔出現了,他快步走到十字路口指揮起來,他的動作是那麼的瀟洒、大方。

我細心觀察了一會,終於明白了他的手勢的意思了。我就看着交警叔叔的指揮,安全地過了馬路。我回頭望了望馬路中間的交警叔叔,他頭上的國徽,在陽光下閃閃發光。

交警堅守在自己的崗位上為人們帶來安全,他們高尚的品質值得我們去學習。

  

  (指導老師:臧美娟)

您正在瀏覽: 一位交警叔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位交警叔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