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壞毛病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壞毛病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壞毛病 標籤:壞毛病作文

  我有一個壞毛病,那就是丟三落事,經常忘拿東西,比如,有時脫了外衣,放在教室,當放學下樓,走到半路時,或是快要走到隊伍跟前時,才想起有東西放在教室,又急急忙忙回教室取。這不,今天我這毛病又犯了,事情是這樣的:今天晚上的數學作業有一份報紙,老師剛發到一半時,說:“叫語文老師布置作業去。”我和同學急忙去叫嚴老師,嚴老師讓我們發下日記本,我們三人報了一大摞回到了教室,我發完日記本,回到了座位,可是,我發現報紙不見了,當我正想找時,恰巧嚴老師從地上搬來一大包書,我急匆匆跑過去,原來嚴老師要給我們發書,我趕緊從擁擠的人群中要了一本書,這時,我早把沒有數學報的事拋在了腦後,坐在接送車上也沒想起,直到做數學報時才想起。唉,沒辦法,只好明天向王老師說明情況,都是壞毛病惹的禍,我以後一定要改正。

  朔州市實驗一小四年級:羅靜遠

您正在瀏覽: 壞毛病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壞毛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