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桌上拔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桌上拔河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加油,加油......”這震耳欲聾的聲音不時地從四年級教室“飛”出來,原來四年級五班正在舉行“拔河”比賽呢! 

  你也許會感到莫名其妙,這麼小的教室怎麼能舉行拔河比賽呢?我告訴你吧,我們這次拔河比賽的賽場是課桌,“拔繩”是米尺。要求是:在課桌之間畫一條勝負線,把米尺的中心點放在勝負線的中間,食指按在米尺的一端,把“拔繩”往自己這邊拉。第一局是同桌之間進行的。教師一聲令下,教室里頓時鴉雀無聲,同學們都十分投入這次比賽。大家多使出了吃奶的力氣。這時,米尺像認我為主人似的,往我這邊移,把對方氣壞了。決賽是最精彩的了!決賽中,那位被人稱為“小胖子”的澤輝和名不其實的銘傑要一起比賽。開始,老師一聲令下,他們就開始對拉起來。他們都互不想讓,開始米尺好像生了根似的,穩如泰山,一動不動。慢慢的,米尺開始緩緩移動,只見小胖子澤輝咬緊牙關,臉綳得緊緊的,手背上都滲出了汗珠。這時決賽進入高潮,場上氣氛緊張而又激烈。同學們都為自己喜歡的人加油,響起了一陣陣加油聲。最後冠軍被小胖子澤輝奪走了,教室里頓時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同學們都向他投去了敬佩的目光。 

  這真是一次別開生面的“拔河”比賽。

您正在瀏覽: 桌上拔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桌上拔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