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堅持就是勝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就是勝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文 章 來 源

  很多人都喜歡勝利,討厭失敗。既然要勝利,那必須要有勝利的秘訣才行。我的秘訣說起來簡單,可是做起來卻不容易,那就是:堅持不懈。

  能真正做好一件事那是很厲害了,必須花費許多精力,流許多努力的汗水,才可以辦好它。然而,你往往因為過度興奮而讓第一次計劃失敗。這時,有很多人以為這件事辦不成功,所以往往會選擇放棄,不再堅持下去,其實這樣想就是錯誤的。記得以前我在老家看動畫片《喜羊羊運動會》里發現,當七大惡狼把第一次計劃給弄失敗后,它們當中有五隻惡狼就想放棄了。灰太狼就對同伴們說:“失敗乃成功之母,我們一定要堅持,不可以停下來,繼續!”於是它們又煽風點火,忙得不亦樂乎。看來,堅持的重要性挺大的!

  我想:事情難度就如攀登一次高山。想見到光明,就要有一種堅持不懈的精神。就算一失敗了,也要不斷地增強自己的耐心,心裡只是叨念着這個詞語:堅持。只有這樣子做,勝利才會不停地在你身旁出現。

  人的成功秘訣:堅持。它佔了成功的百分百之七十,不把堅持給做到,成功休想取得!我的作文在學校的欄網裡總是“榜上有名”,那是因為我總是對作文毫不放棄,沒了作文、理屈詞窮的時候,我也會多多觀察身邊的事物來寫作文。

  堅持,是成功的最大的秘訣。我一會記住這個詞語:堅持。因為,堅持就是勝利!

文 章 來 源

您正在瀏覽: 堅持就是勝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就是勝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