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堅持就是勝利——荊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就是勝利——荊韜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

  堅持就是勝利

  荊韜

  暑假,我和爸爸去爬泰山。

  到了泰山腳下,我仰頭往上望去,只見高聳的山峰直入雲天,陡峭的階梯像從天上鋪下來的樣子。看到這兒,我兩腿發軟,問爸爸:“咱爬得上去嗎?”爸爸說:“只要堅持努力,就能成功!”

  我們爬到了十八盤,我就爬不動了,爸爸給我買了一根拐杖,並鼓勵我:“努力堅持下來,這才爬了一點兒,怎麼能放棄呢?”我一聽,好像全身有了力量,下決心要爬到最頂端。

  可我爬到南天門,又不行了,對爸爸說:“爸,咱歇會兒吧!”爸爸汗流滿面地對我說:“再努力堅持一下,快到了。”

  終於,我爬到了玉皇頂,我從頂上往下看,感到無比的喜悅。所以,努力堅持就是勝利。

  指導教師

  崔梅茹

()

您正在瀏覽: 堅持就是勝利——荊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就是勝利——荊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