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命的奇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奇迹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吉、小呱,別去,別去,你們會渴死在那兒的!” 大家都驚呆了。  

  “別去,別去,戈壁灘風沙險惡,氣候乾燥,你們會熱死的!”胡楊樹媽媽告誡道。 

  但兄弟倆一意孤行。終於,在一個夜深人靜的夜晚,小吉、小呱離開了溫暖的家。在風伯伯的幫助下,它們乘上了135次列車出發了。 

  窗外萬籟俱寂,沒過多久,他倆就昏沉沉地睡著了。第二天清晨,小吉、小呱睜開眼睛一看,“呀,戈壁灘到了,好壯觀呀!這裡沙漠一望無邊,真是個探險的好地方!” 

  這時,太陽毒辣辣地炙烤着沙漠,曬得沙滾燙滾燙,沙漠里除了沙還是沙。沒多久,小呱就嘟囔着沒水喝,,一個勁地嚷嚷。一滴水也找不到。一陣狂風吹來,滿天的黃沙迎面撲來,小吉、小呱當即被吹出5米。他倆好不容易從沙里透出個腦袋。小呱開始嘮叨了:“好熱好熱,早知道這樣,我就不出來了!”說完,一個勁地擦汗水。 而小吉呢,它默默地把根扎在了沙里,用儘力氣吸取沙中的每一丁點兒水分。而小呱什麼也沒有做,慢慢地渴死了。小吉憑着頑強地意志活了下來。幾年之後,小吉長成了參天的胡楊樹,根兒深深地扎在了沙漠深處,它再也不怕饑渴,再也不怕滿天的黃沙了。 

  數百年以後,戈壁灘上出現了一片胡楊林,那是小吉的子子孫孫,生命的亮點在這裡無限地延伸。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奇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奇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