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命的奇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奇迹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生命的奇迹

  ——觀《開學第一課》有感

  生命,是平凡的,又是傑出的,我們可以用生命,去創造奇迹。這是這堂課告訴我的,我確信,這堂課會讓我終身受益無窮。

  正如小丫姐姐所說,每個生命都有潛能,只要團結,生命就能創造奇迹。第一堂課已經開始了,“潛能”二字在屏幕上閃爍。我知道,潛能,就是發揮出自身的潛力,超越自我。聽中國舉重運動員教練說,潛能是無限的。沒錯,每個生命都有無限的潛能,只是那些潛能還未被發覺。舉重是一項非常艱苦的運動,我知道,運動員有時在場上要舉起自身三倍以上的重量,在奧運會上,一名阿根廷舉重選手在舉重過程中膝蓋不幸受傷。看他痛苦的神情,我真替他難過。相信中國運動員也一樣,在訓練過程中,一定流過很多的血,很多的淚。每一枚沉甸甸的獎牌,都是運動員的血水和汗水凝聚成的。雖然我像得到金牌的哥哥姐姐們一樣為祖國效力,但我可以不斷地嘗試,超越自己,好好利用我的潛力為祖國服務。

  課堂中,楊利偉叔叔說,在航天訓練中,飛行員的臉會拉得變形,若受不了飛行訓練可以按響警報,可是沒有一個人把它按響,從中我明白了堅持也能創造生命的奇迹。其實,生活中,做很多事都要靠堅持,若沒有堅持,就沒有成功。當你寫作業的時候,需要堅持;你在體育訓練中,需要堅持;要上培訓班,更需要堅持。要相信,有堅持,就有勝利!

  創造生命的奇迹也要靠團隊。在現場,小林浩和大家一起拔河,對方是男籃隊員姚明與易建聯,可他們同心協力,居然贏了兩個巨人!看來,團隊是多麼重要!團隊,是協作精神、服務精神,是勝利的保障,沒有團隊,就沒有成功!

  上完這一堂課,我明白了很多。所以,相信自己!相信自己,充分發揮自己的潛能;相信自己,堅持就是勝利;相信自己,團隊就是力量;相信自己,不要讓心靈的膽怯阻礙你前進的腳步。讓平凡的生命,走向傑出,走向輝煌。讓生命,創造奇迹!

  大學路小學六(3)班  葉佳惠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奇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奇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