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您辛苦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您辛苦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俗話說:“只有辛勤的園丁不辭辛苦地澆灌花朵,花朵才會開得鮮艷、美麗。”而我們的語 文 老師就是辛勤的園丁,我們就是含苞欲放的花骨朵兒,老師辛勤地培育我們,我真想說一聲:“老師,您辛苦了。”

老師,您辛苦了。白天,您不辭辛苦地培育我們,您上課專心地傳授我們知識,講得出神入化,繪聲繪色,如同把我們帶進了一個仙境,我們在知識的海洋里快樂的遨遊。

下課後,您又回到了原來面目—像一個大姐姐,您和我們跳繩,您一邊揉繩,一邊鼓勵跳繩的同學,給他們加油,您還給我們講故事,講得我們有時捧腹大笑,有時感到惋惜、悲傷。我們對您的親切之感更加深厚了,我們和您的心貼得更近了。

夜晚,您勞累了一天,總能休息了吧!但您不,您要看看同學們睡著了沒有,被子蓋好了沒有,這下能休息了吧!但您看看那一疊一尺來高的作業,又埋頭工作了,“鐺、鐺、鐺……”鐘錶嘶啞的打了十二下,十二點了,但您表情木然,絲毫沒有要走的意思,夜晚,您與皎潔的月光為伴,與作業同歸,您從不埋怨一句,一聲不響地默默工作着。

啊!有哪位老師為了同學們付出了整個青春和汗水,又有哪位老師通宵達旦地為學生而工作。

啊!老師,您多麼和藹可親,平易近人,我代表全體學生向您說一聲:“老師,您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老師,您辛苦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您辛苦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