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白雪公主》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雪公主》讀後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讀了《白雪公主》。主要講一位王后想生一個皮膚雪白,嘴唇?紅的女兒結果她生了一個女兒,正如她所願公主的皮膚像雪一樣白,嘴唇鮮紅,所以取名為白雪公主。王后在生白雪公主的時候死了。國王娶了一位新王后,新王後有一面魔鏡,新王后每天都問魔鏡世界上誰最美,魔鏡說:是你。王后每天這樣都問魔鏡。有一天,魔鏡說是你,但白雪公主比你美無數倍。王后非常生氣,於是她派人去殺白雪公主,但是王後派的人不忍心殺白雪公主,反而把白雪公主放了。白雪公主遇到七個小矮人,七個小矮人收留白雪公主,王后得知白雪公主沒死,就親自下手。雖然王后勝利了。但是王子救了白雪公主。王后也鬱鬱而終。 

  這個童話告訴我們我們不應該有一顆嫉妒的心,要做一個善良的人,善良會戰勝邪惡,用邪惡的手段是不會取得勝利的。要競爭就光明正大的去競爭。

您正在瀏覽: 《白雪公主》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雪公主》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