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您辛苦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您辛苦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翻開日曆,什麼,五月十一日,正所謂是母親節,看這着“母親節”這三個大字,讓我的心扉打開了......  

  一次次的任性,是一次次給媽媽的傷口上撒鹽,媽媽很疼我,經常給我買我喜歡的東西,記得上次媽媽買了一套衣服,讓我試試看合不合身,我看見就扔到媽媽手裡,說:“媽媽,你幹嘛每次都給我買我不喜歡的東西啊。”媽媽說:“怎麼啦,這套衣服不是很好看嗎?你不喜歡。”“我跟媽媽埋怨說:“這件衣服太花了,我不喜歡。”說完,我就走了,看着媽媽在哪裡傷心,我心裡真不是滋味,好想跟媽媽說聲對不起,可話一道嘴邊,就說不出來啦,兒時的我,什麼都不懂,在一個夜晚中,我老是覺得頭暈,媽媽跑過來摸了摸我的頭,就說:不行了,必須馬上去醫院。”說完。媽媽背起了我,帶着我進了醫院......  

  後來,我才懂的了媽媽的苦衷,十一年的光陰過去了,媽媽也變的蒼老了,一條條的白絲,掛上了媽媽烏黑的頭髮上,一條條的皺紋,爬上了媽媽的臉上,我想對媽媽說:“媽媽你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媽媽,您辛苦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您辛苦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