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白雪公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雪公主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白雪公主是一個皮膚像雪一樣白,她的媽媽很早就去世了。所以她的爸爸就又娶了一個妻子當皇后他的皇後有一個魔鏡她天天對魔鏡說;魔鏡魔鏡告訴我,世上哪個女人最美麗,魔鏡說,尊敬的的皇後娘娘是上的女人只有你最美麗,漸漸的,漸漸的,白雪公主長大了,一天,皇后對魔鏡說魔鏡魔鏡告訴我世上的女人誰最美,魔鏡說,世上的女人誰最美,當然是白雪公主。皇后說我不能輸給白雪公主,我要殺了白雪公主,一天,皇后讓一個列人把白雪公主的心肝費給挖出來,列人看見白雪公主不忍心,就把真相告訴了她,讓他快跑,皇后不會甘心的。列人把野豬的心肝費獻給皇后,皇后又對魔鏡說誰最美,魔鏡說白雪公主美,他還沒死她還在七個小矮人家裡。白雪公主把小矮人的麵包吃了一小口,牛奶喝了一小口。就睡了,小矮人回來了發現有一個皮膚像雪一樣白的小女孩睡了,小矮人沒有把他吵醒。皇后又辦成一個老婆婆買蘋果。有一半紅的,一半錄的,紅的是無毒,錄的是有毒。皇後走到白雪公主面前,說;小姑娘你要不要吃一半平果,放心,沒毒,不信,你吃一半,我吃一半,白雪公主信了,吃了一口,會倒在地。皇后哈哈大笑,說;白雪公主呀,白雪公主呀,我到看你還死不死。小矮人回來,發現她會倒在地,幫他解了毒,她醒來了。皇后又對魔鏡說誰最美。白雪公主最美,皇後有辦成老婆婆,放了一塊有毒的書子讓白雪公主插在他頭上,白雪公主又會了。這次白雪公主死了。小矮人哭的很傷心,把她安葬在不會腐爛的棺材里。十年後有一個副哈拉寺王國的王子。發現,冰棺里的公主,他把棺材撬開把公主救活了。從此,他們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四年級:羅中伶

您正在瀏覽: 白雪公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雪公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