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白雪公主歷險記之黑森林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雪公主歷險記之黑森林_1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白雪公主歷險記之黑森林 

  話說當年,白雪公主嫁給了王子,他們幸福而平靜地生活着,可是有一天,這種平靜的生活因為王子的外出黑森林而被徹底打亂了。 

  這天,因王後生病了,孝順的王子靈機一動,不是說靈芝能治百病嗎?那我就去遙遠的黑森林去找尋千年靈芝吧,因擔心白雪公主的阻擾,王子給白雪公主留了一封信就出發了。傍晚的時候,白雪公主還不見王子的影子,心急如焚,王宮裡的人都不知道王子到底去了哪裡。忽然,白雪公主發現梳妝鏡前王子留給她的信,急忙拆開來看,原來王子去了遙遠的黑森林。白雪公主看了大吃一驚,因為她早就聽說黑森林裡住着一個惡毒的巫婆,而且擁有高超的法術。她說“不好,王子肯定要出事”,說完不顧旁人的勸阻,毅然只身前往黑森林去追王子,然而王子已經坐船出海了。 

  情急之下白雪公主趕緊用幾條樹木拼了一條木船,她用漿划著木船搖搖晃晃的行駛在海上的時候,被巫婆用法術抓住了。巫婆把她鎖在一個邋遢的柴房裡,自己卻在隔壁的卧房裡舒服的躺着,還狠狠的丟給白雪公主一句話說:“哼哼,自身難保,還想救王子,告訴你吧,王子已經被我毒死啦!”。白雪公主難過極了,她心想我一定要想辦法逃出去救王子。夜晚,趁着巫婆熟睡的時候,白雪公主用一條草繩掛到頂上的房樑上,自己順着爬上屋頂,然後躡手躡腳地來到巫婆的房間,巫婆翻了個身,白雪公主屏住呼吸,還好,巫婆又熟睡了,嘴裡還在說著夢話:“沒有我的葯,王子是活不成了,哈哈!”這時,白雪公主發現了巫婆身上的鑰匙,她小心翼翼地解下來,開始去尋找裝藥水的寶盒,房間里除了一張床和一個樹墩做的椅子外,什麼也沒有,白雪公主想啊想,終於她眼前一亮,寶盒肯定就是這個樹墩,說時遲那時快,白雪公主剛把鑰匙對着樹墩,一道光閃來,寶盒自動打開了,裡面全都是藥水,白雪公主顧不了那麼多,把所有藥水裝好,飛跑了出去。 

  白雪公主來到森林裡與小鳥們交談,得知王子確實被害,王子的身體被好心的大象駝到樹林里的一座小矮屋了。白雪公主心裡有說不出的難過。哭着哭着,她迷迷糊糊地睡著了。一位漂亮的長發仙女飛到她面前,對她說:“公主,你要救王子,只有一個辦法,你要在巫婆的藥水中選擇兩瓶藥水混合而成聖水,給王子喝了,那他就能醒過來;選錯了,那你也要和王子一起死去。”白雪公主對仙女說“無論結果如何,我一定要救王子,可是我怎麼在五百瓶藥水中選中那兩瓶藥水呢?”仙女笑了一笑,留給她八個字:“白雲朵朵 綠樹成蔭”。白雪公主記住了仙女的話,開始想啊想啊,忽然她想到,白雲朵朵不就是指白色的藥水嗎?綠樹成蔭那肯定就是綠色的藥水啦。想到這裡,她高興地找起藥水來,可是找來找去只看到一瓶白色的藥水,綠色藥水到底在哪裡呢?她又開始犯愁了,喔,有了,王子不是穿着綠色的騎士裝嗎?藥水肯定在王子身上吧。白雪公主來到王子的床前,果不其然,他的口袋裡裝着一瓶綠色的藥水。白雪公主興奮極了,她把兩種藥水兌到一起的一剎那,一道靈光閃過,白雪公主趕緊捧起來給王子服下,王子奇迹般的復活了,他們高興地相擁而泣。 

  白雪公主和王子終於打敗了巫婆,?竦攪飼?炅櫓ィ?噝說鞀氐攪送豕??魏昧送鹺蟮牟 K?羌絛??潘?切腋5納?睢?/div>

您正在瀏覽: 白雪公主歷險記之黑森林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雪公主歷險記之黑森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