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白雪公主》有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白雪公主》有感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讀過短文白雪公主,我既為文章中的白雪公主那種善良可親、溫柔大方,擁有一顆純潔的心靈而感動。又為她的后媽惡毒、小肚雞腸而憎恨。

  這篇文章主要寫白雪公主被自己的后媽趕出了皇宮,獨自一人在外流浪無家可歸,可是她的后媽並沒有放棄對白雪公主的追殺,最後白雪公主在七個小矮人的幫助下與別的國家的一位王子結了婚,從此他們便幸福的生活着。 

  白雪公主擁有一顆善良的心,使我想起了自己,那是在一個寒泠的冬天,我在家裡的院內里看見了一隻腿受了傷的小麻雀便把他帶回家裡細心的替它療傷,漸漸地小麻雀可以自己在地上走路了,我在它快要好的這一段時間裡對小麻雀的照顧更加細心啦。啊!小麻雀終於完全好了,我實在是太高興了。我給小麻雀告別以後心裡美滋滋的,因為大家都誇我是一個善良的好孩子。 

  讀了白雪公主不禁讓我感慨萬千,更讓我得到了一個新的啟示;那就是我們一定要擁有一顆像白雪公主那樣純潔的心靈。

您正在瀏覽: 讀《白雪公主》有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白雪公主》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