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白雪公主的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白雪公主的故事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白雪公主的故事 標籤:單元作文 白雪公主作文 公主的故事作文 四年級作文

  話說白雪公主嫁給了王子。從此,他們……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事情可不是這樣,白雪公主嫁給了王子,卻發現——這是個早已策劃好的陰謀!原來,王子是白雪公主狠毒的后媽的乾兒子!

  白雪公主知道這個不為人知的秘密后,大吃一驚。於是,在一個漆黑的夜晚,她帶上自己的一大包東西逃跑,沒想到卻被城堡侍衛給抓住了。這下,白雪公主可有得受了。

  首先,她被毒打了一頓,然後“光榮”地成為了城堡中唯一的女僕。每天凌晨3點鐘就要起床打掃、做飯,地板要乾淨得找不到一粒灰塵,要在10分鐘內磨完一桶豆漿,每天要挑100擔水,還要做飯、給王子王后的寵物洗澡、洗完堆成小山的臟衣服和臭襪子……

  沒想到,勞動使白雪公主練就了一身好本領。她能拿着掃帚飛起來把城堡上上下下打掃得乾乾淨淨,能指揮寵物們自己用沐浴露洗澡,能用一根手指舉起1頭老母豬,能一刀把魚的內臟和魚刺全剔出來,能用手劈開石柱……反正,白雪公主現在是上天入地,無所不能了。

  一天,白雪公主給王子與王後送早餐,無意中聽到了王子與王后的秘密——害怕淑女的淚水。終於找到他們的弱點了!於是,白雪公主以出去打獵為由,找到了正在做飯的七個小矮人,一齊向城堡進攻。

  白雪公主與七個小矮人騎着毛驢,拿着鍋子鏟子衝進城堡。白雪公主一耳光打翻了所有的侍衛,沖向王子與王后。

  白雪公主雖然厲害,但王后的魔法可不是蓋的,一下子把這支“軍隊”打出去好遠。這時,白雪公主想起了自己在城堡里所受的委屈和折磨,淚水像噴泉一樣涌了出來,邪惡的王子與王后頓時化作一團黑煙,被風吹散了。

  王后死了,她對城堡施的魔法也解除了,令人窒息的城堡變回了世外桃源。

  白雪公主與七個小矮人這才真正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白雪公主的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白雪公主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