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裝在口袋裡的媽媽*媽媽變小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裝在口袋裡的媽媽*媽媽變小計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太好了,我終於發明出來了!從門外傳了一句媽媽的話,我走近媽媽媽的房間,看見一顆黑色的藥丸我問媽媽這是什麼東西?媽媽說:變大藥丸。有什麼用?我問,老媽說可以讓人不斷的放大,先擴大100倍在每小時擴大10倍!還有我還在研究變小藥丸可以讓人縮小50倍!我問:變大了怎麼變小?媽媽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回答說:那還用問,只要吃一粒變小藥丸即可。變大藥丸、變小藥丸的材料是什麼?媽媽說:三聚氰胺、蟑螂葯、過期的牛奶、地溝油(此處省略99個有毒物體)………,天哪!全是一些有毒物體!我下了一大跳。 

  之後幾天老媽天天在房間里試驗,突然,轟的一聲我走過去一看桌子上有兩顆白色的藥丸,我想應該是變小藥丸吧。我一看,老媽已經暈了,看了她已經累的不行了!於是我就拿着一顆變大藥丸和一顆變小藥丸去吃飯一顆變小藥丸不小心掉進了電飯煲了!幸好我給媽媽已經乘了飯,不然後果不堪設想! 

  於是我就拿着一顆變大藥丸和一顆變小藥丸去上學,我走到了校門口的小吃店裡買了一個雞蛋餅,我走進教室突然“肚皮眼”(原名杜平眼同學給他取的)走進了教室幸好我吃的快。“啪”的一聲我衣服的扣子破了,我整個人在不斷變大!我突然想起變小藥丸,立刻吃了一顆變小藥丸,在才免得讓我在同學面前丟臉!我飛快的跑回家我破門而入發現媽媽不見了,電飯煲里的飯也沒了,突然我聽見有人在叫我,我低下頭一看,天哪!媽媽變小了! 

  從此媽媽變成了裝在口袋裡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裝在口袋裡的媽媽*媽媽變小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裝在口袋裡的媽媽*媽媽變小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