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改寫古詩《黃鶴樓送孟浩然之廣陵》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寫古詩《黃鶴樓送孟浩然之廣陵》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改寫古詩《黃鶴樓送孟浩然之廣陵》 標籤:黃鶴樓作文 游黃鶴樓作文 讀《黃繼光》有感作文 自然之道作文

  陽春三月,繁花似錦,燦爛的陽光灑滿了整個武漢,蘭花還沒有盛開,晨風中已經飄來了絲絲的香氣,空氣格外清新。

  “老孟,你真的要走啊?”李白說道,孟浩然說:“我等你辦完事再去揚州,葡萄都晒成葡萄乾了。”李白笑道:“哈哈,晒成了葡萄乾,也好下酒啊!”孟浩然上了船,對李白說:“我在揚州等你。”李白回應:“好,等我辦完事馬上來找你。”船慢慢開始划動,孟浩然又說道:“你辦完事可別忘了來揚州找我啊!”李白說:“放心,我不會忘的。等我到了揚州,我們痛快的喝上幾杯。”孟浩然說:“好。”船越行越遠,孟浩然似乎要說什麼,卻已經聽不見了,李白無法把孟浩然送到揚州去,所以他只能目送了。孟浩然的小船應經不見蹤影了,可李白還愣愣的站在那,一聲鳥鳴,他才回過神。揮筆寫道:

  德惠市實驗小學四年級:劉思霖

您正在瀏覽: 改寫古詩《黃鶴樓送孟浩然之廣陵》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寫古詩《黃鶴樓送孟浩然之廣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