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韓曰琪)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人(韓曰琪)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最敬佩的人

  韓曰琪

  清潔工是我最敬佩的人,他每天不辭勞苦,為我們的城市默默地做出貢獻,使我們的城市變得更加乾淨、整潔。

  有一次,轟隆隆!轟隆隆!天上響起來兩聲巨雷,接着,下起了傾盆大雨。不一會兒,地上四處積滿了水,雨打在水裡直冒泡,像是一條調皮的小魚在水裡吹泡泡。雨像掉了線的珠子一樣往下落。令我驚訝的是,一名清潔工依然站在那裡,不怕風吹雨打清理着下水道口的一些垃圾。她冒雨把垃圾裝進箱子,推着車子一步一步地向前搜索着。只見,雨水把她的衣服淋透了,可她還是堅持着,為人們做出巨大的貢獻。我從心中暗暗發誓,我以後一定不亂扔垃圾。

  清潔工是我們城市的美容師,我們要珍惜他們的勞動成果,不亂扔垃圾。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人(韓曰琪)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人(韓曰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