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今天又是我當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又是我當家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又是我當家

鄭州大學第一附屬小學四年級三班  朱文浩

  嘿,今天爸爸媽媽又到新校區上班了,中午不回家。今天又是我當家,真爽。

  “咣當”門關着了,呵呵!先去做A計劃,摺紙。我這兒翻翻,那兒翻翻,找來了很多摺紙,我摺疊了飛機、輪船、小人等等,玩得很開。這時,“叮鈴鈴···叮鈴鈴··· ”電話鈴響了。真煩人。我極不情願地去接電話,“喂!”原來是爸爸打的。爸爸說:“趕快把英語作業做完!”“做完了。”我不高興地說道。然後就把電話掛了,繼續摺紙。

  摺紙玩煩了,幹什麼呢?對,去看電腦。我很麻利地打開電腦,實施我的B計劃,上網查東西,開始了我的網上衝浪。一會兒在網上看故事;一會兒有看我喜歡的動畫;還津津有味地打起了小遊戲……

  不一會兒,一個小時過去了,我一看錶,快十二點了。

  我感到有些餓,就隨便吃些東西,權當是中午飯了。

  吃過東西,我就開始我的C計劃:看電視。只有在這時,我才真正成了電視的主人。什麼《西遊記》、《貓和老鼠》、《走近科學》等好多節目,我都可以隨心所欲地盡情地欣賞了。當我正沉浸在電視節目的歡樂之中的時候,突然,“咣當”一聲,門開了,爸爸回來了。我趕緊關上電視,回到我的房間裝作做作業。

  唉,我“當家”的一天就在我不情願之中結束了。

  (指導老師:徐光華)

您正在瀏覽: 今天又是我當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又是我當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