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乘坐飛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乘坐飛機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每天發生的事都是意想不到的,再這漫長的寒假裡,發生一件令我難忘的事,因為它是第一次……

  什麽事都會有第一次,令我難忘的事是第一次乘坐飛機。

  隨旅遊團的汽車來到廣州白雲機場,乘坐19:20的廣州往北京的航班機,導遊發了機票,再過了安檢,就正式登飛機。接近飛機,感到它很龐大,機翼有6p7米長,一米多寬,這機是中等機。

  登上飛機,我很幸運,因為我的座位就在窗戶旁邊,畢竟是第一次,畢竟是好奇的,很想看窗外景象。起飛的時間接近了,我的心情十分緊張:飛機是怎樣飛呢?天上的景象又會怎樣呢?……這些問題快有答案了;飛機啟動了,機身緩緩地前進,剎那間,加速了,很快很快,說時遲那時快,機身就傾斜了,飛機飛起來了,越飛越高,望出窗外往下看,閃閃發光,燈飾十分美,我從來沒看過這樣的景象,真的很美。

  看着窗外景象,瞬間,變得漆黑一片,再沒有什麽燈飾可以看見,因為它已經穿過雲層,唯一可以看見,就是一個光明正大的月亮;看到這裡,我就有一種自豪感,我想起了咱們祖國的航天英雄;楊利偉先生,他是13億人的代表,他沒令這13億人失望,還讓這13億人感到驕傲,所以日後應該要向

  航天事業作一番貢獻,要取得這樣的成果,當務之急應該要好好學習。

  快樂的時光過得特別快,飛機快要降落了,降落時一震,飛機着落了,它泊好位子,剛落機,就感到很涼爽。北京,給我的印象很好。

  我永遠不會忘記那一天:2004年1月25日(甲申年正月初四),正值是我的12周歲。

您正在瀏覽: 乘坐飛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乘坐飛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