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世界大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世界大戰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的世界大戰,你肯定沒見過,今天,我就來讓你見識一下吧!

  轟——一顆導彈又發射出來,這裡就是人類的海。陸。空和特種部隊在和太空機器人擎天柱。威震天。通天曉。紅蜘蛛。大黃蜂……它們對戰。我們的海。陸。空和特種部隊拿着黃金AK。衝鋒槍。步槍:M16。AK47。AK74,航空母艦波音717。波音727。波音737。波音747。波音757。波音767。波音777。愛國者導彈。非洲虎。歐洲虎。眼鏡蛇。小羚羊。高射炮。追擊炮。榴彈炮……來對戰。這場仗比打小日本鬼子還激烈呢!大家不管男女老少都去打,不一會兒,蜘蛛俠和蝙蝠俠也來幫我們人類來了。哇!西域戰神阿凡提都來了!只聽他一唱:“在那遙遠的地方,有個老流氓,他戴着那黑黑的面罩……阿凡提騎着毛驢向擎天柱發起攻擊,擎天柱對通天曉:“兄弟,你先頂着!”說完他就變成汽車走了。他就在十字路口的時候被交警叔叔攔下了,交警叔叔嚴肅的說:“你超速行駛,還把人撞傷了,罰你買香蕉去探望和重考駕照!”這邊的戰爭仍在繼續,突然他們像吃了毒藥似的死了,正當我們高聲呼喊:“我們贏了!”的時候媽媽把我叫醒了,啊,原來是一場夢啊!

  我真想親自去看看他們呀!

  重慶市大足縣龍水鎮一小四年級:沙漠之舟007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世界大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世界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