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致貧困山區的小朋友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貧困山區的小朋友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貧困山區的小朋友: 

  你好! 

  你還不認識我吧!沒關係,以後就認識了.我先給你介紹一下我吧!我是山東省臨邑縣臨盤鎮勝利十七中四年級三班的學生,我免貴姓李,名雨萱,性別女.我長着圓圓的桃子臉,梳着長長的麻花辮,有雙明亮的大眼睛,像兩顆紫葡萄.眼睛下邊有隻小小的鼻子.臉蛋是白裡透紅,紅里透白的顏色,也很嫩.嘴巴很紅,像小櫻桃.你長得是什麼樣子的,能來信告訴我嗎?

  我的愛好是看書,畫畫,你有我的愛好嗎?我相信你有,你可以看出我是個人見人愛,花見花開的小姑娘了吧?我最好的朋友是張金彤,我之所以和她成為好朋友,是因為她很幽默,我就喜歡幽默的人.你幽默嗎?我希望你很幽默,這樣我們就可以成為心意相通的好朋友了. 

  我生活在一個充滿歡笑的班級里,裡面有愛護學生的老師,助人為樂的同學,我們已經快快樂樂的生活四年了,我很愛我們班.好了,我就不多說了,相信咱們能成為好朋友. 

  祝 

天天快樂!^_^ 

  李雨萱 

  2009年3月1日寫

您正在瀏覽: 致貧困山區的小朋友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貧困山區的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