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這個班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這個班_1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嗨,大家好,我是河北省樂亭縣第三實驗小學四一班的一名女孩。要說起我們這個班,那是趣事一籮筐。今天,我就挑選幾件講給你聽吧,你可不要笑得流淚哦。

  事件一:讓“子彈”飛

  數學課上,我們可親的“數學teacher”正在聲情並茂深入淺出地講課,同學們都聽得津津有味心無旁騖,唯獨我們班的“睡眠一號”李梓文又開始了他的“睡夢之旅”。突然,“數學teacher”拿起粉筆就向李梓文砸去,粉筆不偏不斜正砸在了李梓文頭上。誰知,我們那可愛的睡眠一號眼睛都沒睜,把手一擺,還在“甜夢”里嘀咕:“誰呀?別煩我,哥生氣了,你傷不起!”“哈……哈!”教室里笑聲一片,不行了,我笑岔氣了,“數學teacher”也憋不住差點笑出了聲。再看看李梓文,又進入了甜美的夢鄉。接着,“數學teacher”的第二支粉筆又飛了出去,李梓文的鼻子中了彈,這時,李梓文突然一聲大吼差點讓我們笑破肚皮:“讓子彈盡情飛吧!”這傢伙竟然把夢境和現實攪合在了一起。同學們震天的笑聲終於把李梓文喚醒,他茫然地望着大家,他的同桌魯海小聲告訴他了事情的經過,他不好意思地撓撓頭。“數學teacher”微笑着說:“好你個李梓文,竟然在我的課上幫姜文去演電影,我警告你,下次你再上課睡覺,開除你班籍。”“Yes,Missli!”只見李梓文“啪”一個立正,又是一陣哄堂大笑。接下來,全班同學聚精會神地上完了數學課。

  事件二:開心詞典

  語文課上,Miss任講完課還剩5分鐘下課,“做個遊戲,活越一下氣氛吧!”Miss任微笑着說。“Yes!”我們歡呼到。“做什麼遊戲呢?”“腦筋急轉彎,我當主持人!”老師話音剛落,周剛一個箭步衝上講台。Miss任笑了。沒等老師發話,周剛迫不及待開了口:“呵呵,請聽題——為什麼一個人從飛機上掉下來沒有摔死?”周剛學着主持人王小丫的語氣,還裝模作樣地翻着一本謎語書。“那人是泥人。”魯肥搶着說。“No,No,No!”周剛把頭搖得像個波浪鼓。“橡皮人吧!”李惠想了想說。“不,是個玩偶人。”周剛繼續搖頭。“一定是個仿真人!”王峰胸有成竹地大聲喊……大家爭論不休,卻都被周剛否定。Miss任一直在旁邊微笑。一向文靜的楊粉突然舉起了手:“我知道了,飛機根本沒有起飛。”“Good!”周剛對楊粉豎起了大拇指。“還是我們的小粉粉厲害!”Miss任打趣地說道。“哈……哈……哈!”隨着歡快的笑聲,下課鈴響了。

  事件三“林妹妹”不哭……

  我們班的柳藝總愛掉“金豆豆”,因此,我們都叫她“林妹妹”。一次英語課,老師讓大家背“教室”這個單詞……不好,說曹操曹操就到,林妹妹來了,不說了,讓林妹妹聽見又要掉“金豆豆”了,下次有機會再講給你聽吧。88……

  河北唐山樂亭縣第三實驗小學四年級:吳昀芳

您正在瀏覽: 我們這個班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這個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