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愛的歌曲——聽音樂作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愛的歌曲——聽音樂作文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愛的歌曲——聽音樂作文 標籤:我最喜歡的歌曲作文 聽音樂作文 聽音樂會作文 我喜愛的作文

  有一次,我和爸爸一起去公園玩,聽到了一首歌,音箱里唱着:“春天在哪裡呀,春天在哪裡?春天在那青翠的山林里。這裡有紅花呀,這裡有綠草,還有那會唱歌的小黃鸝。春天在哪裡呀,春天在哪裡?春天在湖水的倒影里,映出紅的花,映出綠的草,還有那會唱歌的小黃鸝。春天在小朋友的眼睛里,看見紅的花呀,看見綠的草,還有那會唱歌的小黃鸝……”

  我問爸爸這是誰唱的,爸爸告訴我:作詞人事李望安,他是湖南長沙人,他曾經寫過許多着名的作品,有《雪花》、《誇媽媽》、《白蝴蝶》、《彩色的小詩》、《哈哈鏡》……,他獲得過創作大賽二等獎,創作比賽優秀獎。

  我回家后,坐在電腦前查《才春天在哪裡》的資料,我查到那首歌,點擊了“播放”,那悅耳的歌聲便從電腦音箱里傳了出來。我一邊聽,一邊就彷彿進入了春光明媚的春天裡。我好像看到了青翠的山林里,有紅花,有柳樹,柳樹姐姐驕傲地仰着頭,梳着綠色的頭髮。綠草隨着小黃鸝的歌聲在翩翩起舞。突然聽見媽媽叫了一聲:“夢詩,跟我一起去買東西吧!”我才從春天裡走了出來,跟媽媽一起去了超市。

  我喜歡這首悅耳動聽的歌曲!

  北京市丰台區南苑一小四年級四班四年級:陶夢詩

您正在瀏覽: 我喜愛的歌曲——聽音樂作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愛的歌曲——聽音樂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