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與諸葛亮的談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諸葛亮的談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我以是着名編輯社的主力編輯,領導有什麼任務都找我干,這不,採訪諸葛亮的任務落在了我頭上,悲哀啊,我本來想推脫的,可領到點名讓我干,沒辦法,誰讓我工作認真呢,我只得乘坐時空機器去三國,沒辦法。以下是我和諸葛亮的談話。

  我:諸葛亮先生,我是從21世紀特地趕來採訪的。喂,諸葛亮先生,您在家嗎?

  諸葛:嚷嚷什麼,我昨天剛剛機收完採訪,怎麼又來了!

  我:諸葛亮先生,請開一下門好嗎?

  諸葛:好吧好吧!(接着是一聲嘆氣)……

  我:您一生中有過許多的英勇事迹,其中“草船借劍”令世人敬仰,請您談一談好嗎?

  諸葛:說實話,我為我的對手感到慚愧,他真不愧為我的對手,實在太笨了。

  諸葛:他沒想到我有這麼聰明吧!可能,嘻嘻!!

  我:諸葛大人,請入正題。

  諸葛:我在這次爭鬥中,提醒了他好幾次,可他都沒發現,笨!

  我:比如呢?

  諸葛:比如我以說我這次造劍不用任何材料,可他都沒發現,實在是王非天下第二的美稱。

  諸葛:在比如說,他周瑜派了魯肅來偵探情況,魯肅人老實,好說話。

  諸葛:還有,我提醒了他到江邊來取劍,他也沒發現,造劍既不用材料,又到江邊取,他都發現不了什麼破綻,嘿嘿,他,就是笨。

  我:諸葛先生,周瑜正在您的門外偷聽,要得意。

  周瑜飛快跑了進來,只聽諸葛先生一聲尖叫,大聲說,我再也不接受訪問了。
 

您正在瀏覽: 我與諸葛亮的談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諸葛亮的談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