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做西紅柿炒雞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做西紅柿炒雞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爸爸媽媽,今天,就由我這個‘小懶蟲’擔任西紅柿炒雞蛋這道菜的主廚。”我鄭重地宣布。

  我拿起西紅柿正要洗時,打開水龍頭,“嘩”的一聲,水噴得我滿臉都是。爸爸哈哈大笑,說:“得了吧,你。”我說:“一回生二回熟,我再試試。”我把水關小了,把西紅柿放在手中來回搓了幾下。接着,我把西紅柿放在按板上,拿起菜刀,準備切時,爸爸提醒我:“要把西紅柿的‘小綠帽’摘下來。”我把小綠帽摘下來,扔在垃圾桶里。學着爸爸媽媽平時切西紅柿的樣子,切了起來。先劈成兩半,再切一小塊,一小塊,放入盤中。然後,把兩粒雞蛋打入碗中,拿着筷子拌勻,放在一旁備用。我把鍋洗乾淨,放在爐灶上,等鍋里的水幹了,我倒進適量的花生油。油熱了,我把蛋放進鍋里,炒了幾下,再把西紅柿放入鍋里,放進鹽和味精,炒一會兒。不久,一盤香噴噴的西紅柿炒雞蛋就在鄭璐鳴小廚的手裡誕生了。

  吃飯時,爸爸媽媽誇我:我們家的小懶蟲也有一手啊。我偷偷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做西紅柿炒雞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做西紅柿炒雞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