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西紅柿炒雞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西紅柿炒雞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從我上小學四年級以來,有些周末的時候,爸爸媽媽要出去辦事,就會把我一個人留在家裡,並且告訴我:我已經長大了,可以獨自呆在家裡了。可是有好幾次都到了吃飯的時候,他們都沒有回來。因為我不會做飯,只能餓着肚子等他們回來,或者先吃點零食。

  我心想,求人不如求己,要是我也會做一些簡單的飯菜那可多好啊!我把這個想法告訴了爸爸媽媽,他們非常高興,表示願意傳授給我廚藝。

  終於,在一個周末的中午,我興奮地拿出要用的材料,在媽媽的指導下,開始了今天的“實驗”。第一步我先把所有材料找齊。這步真簡單,很快搞定。第二步可就沒那麼簡單了,第一個雞蛋我就把許多蛋皮打進了碗里,攪拌的時候又把蛋液撒到桌子上了。西紅柿圓圓的一切就滾。很快我就找到解決的辦法了。蛋殼只需要力量適中地磕一下,它就不會有碎渣。西紅柿用小刀並且左手扶住就可以切開。第三步就等油加熱后炒蛋。雞蛋很快就起泡變成金黃色,炒熟后倒出來,再炒西紅柿、蔥,隨後放入所有作料,把炒好的雞蛋倒入鍋里,迅速翻炒。我用勺子盛出一點,吹了吹、嘗了嘗味道,還不錯。端盤上桌。一盤紅黃相間、香氣撲鼻的西紅柿炒蛋成功了!我還做了米飯,炒了土豆絲,一家三口的飯就這樣出爐啦!

  我的絕招又多了一個—做飯。我覺得不論做什麼事情都不容易,用心、動腦才能成功!

  四年級:姚瑞卿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西紅柿炒雞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西紅柿炒雞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