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西紅柿炒雞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西紅柿炒雞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學會了做西紅柿炒雞蛋 

  劉英達 

  我姥姥經常給我做西紅柿炒雞蛋,我也非常愛吃這道菜一直很想學會做這道菜,正好趕上暑假,我就請姥姥教我做這道菜。 

  首先,姥姥讓我從冰箱里拿西紅柿,把它洗乾淨切成片,再拿兩個雞蛋小心翼翼地磕在一個乾淨的小碗里,然後用筷子反反覆復攪拌均勻,我又點燃煤氣,把火開到最大,往鍋里倒點油,等鍋里飄起一縷青煙時就表示油熱了,我趕緊把攪好的雞蛋放到鍋里煎,這時我發現雞蛋變得?鼓的,還冒着小泡泡,用了大約2分鐘左右,雞蛋煎好了,成了一個餅狀,再把它放進一個乾淨的碟子里,然後再往鍋里放些油,把蔥花和西紅柿放進鍋里,開始翻炒,過了一會,我又把雞蛋放進鍋里,用鏟子切成塊,再往鍋里倒一點鹽和糖,我問姥姥:“為什麼要放糖呢?”姥姥說:“為了不讓西紅柿發酸,吃起來口感很鮮美。”然後姥姥讓我翻炒,我看到鍋里金燦燦的雞蛋紅彤彤的西紅柿,白綠相間的蔥花,混合起來真好看。翻炒了幾分鐘后終於大功告成了。我把那金燦燦油光光的西紅柿炒雞蛋放進了乾淨的碟子里。 

  我拿着這盤香噴噴的西紅柿炒雞蛋放到桌子上,不一會大家就把它吃了個精光,我心裡美滋滋的,同時感覺到了成功的喜悅。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西紅柿炒雞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西紅柿炒雞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