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逛公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逛公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我和媽媽來到人民公園,買完票我就迫不及待的向大門口奔去。

  進了大門,我就被一陣陣濃濃的花香所包圍着。只見大門兩旁盛開着美麗的桃花和迎春花,在微風的吹拂下頻頻點頭,好像在迎接我們的到來。沿着花壇一直向前走就是一座座連綿不斷的假山,假山上刻着一首首經典的論語,還有一道道飛泉如雪的瀑布,真可用“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來形容。

  順着假山旁邊的小路,一直向前,就到了動物園。那裡有海豹、有獅子、有孔雀……。最引人注目的還是那活潑可愛的小猴子,只見它抓住鐵鏈身子一悠一盪,居然悠閑的盪起鞦韆。不一會兒後腿驟然一蹬,居然飛躍到更高的假山上,一雙腿穩穩噹噹夾住了樹藤,毫髮無損。有趣極了。我給它扔了個花生,它“蹭”的一下從樹藤上竄了下來,迅速的搶到花生,用嘴咬開花生殼,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看着它可愛的樣子我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

  時間過得飛快,黃昏已經到來,該回家了。我多麼期待下次能繼續來觀賞這美麗的人民公園。

  四年級:馬佳星

您正在瀏覽: 逛公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逛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