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神奇的手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手錶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狐狸明明在一棵大樹下面想,如果,我會做生意,那就可以不讓媽媽在為我操心了。

  第二天,明明它在一間商場裡面,批發了許多手錶,它說:“各位叔叔、阿姨,你們過來看看,我以前有120多斤,現在,我變瘦了許多。之後,我就批發了許多的減肥手錶,這個減肥手錶,可好了,它會把你們體內的肥胖液體,全部排出來。”豬大媽聽了想了想:我長得這麼胖,不如買一款咯。說:“明明幫我那一塊手錶。”其他的動物看見豬大媽買了一塊,都紛紛地叫明明那手錶。過了幾天,河馬、長頸鹿、小花貓、豬大媽……小動物都來了,可憐的明明還不知道是怎麼回事,還以為:他們又來定購手錶了。說:“各位,我們廠品是不是很好呢?謝謝大信任我。”豬大媽說:明明,你怎麼可以騙大家的錢財呢?”明明聽了糊裡糊塗地說:“我沒有啊!”豬大媽說:明明你怎麼不誠實?”

  後來,豬大媽發動大家,河馬叔叔報了警。這是明明才全都招了。猴子警官來了之後,說:“明明由於欺騙他物錢財,拘留半個月。明明的媽媽聽了,眼淚嘩嘩的留了下來……

  績西小學四年級:BBQ晴晴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手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手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