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森林審判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審判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到了,大地開始復蘇,萬物正在覺醒。可是,在一個森林裡,有一群動物正圍着一個獵人在開“審判會”。

  動物分別有:獅子、老虎、猴子、大象、小鹿、熊、雞、兔子、熊貓,它們個個都氣憤不平。

  手受了傷的熊氣呼呼的說:“我原本過着悠閑的生活,每天都用手掏着蜂蜜吃,可是自從你來了以後,打傷了我的手,讓我吃不了東西,餓肚子更是家常便飯。我一個人受苦就算了,你還傷害其他動物,你真是慘無人道。”

  小兔子氣憤地說:“我有爸爸、媽媽、姐姐三個親人,我們在森林裡過着甜蜜的生活,可你來了之後,把好多樹都砍了,斷了水源,小草無法生活,都枯死了。接着姐姐被活生生的餓死了,我親愛的爸爸媽媽也被你手中那把槍打死了。我從此成了孤兒,以前那個家全沒了。”

  老虎大聲地說:“我本有“森林之王”之稱,還有一個好妻子,你來了,不僅把王位給我奪了,還殺了我的妻子。我每天以淚洗面,我成了一個光棍,你了解我的痛嗎?”

  其它動物也七嘴八舌的說了自己的痛苦經歷。

  獵人聽了,雙腿發軟,頭冒大汗,立馬把身上的危險工具全扔了,併發自內心的說:“我們人類的一舉一動竟然傷害了這麼多不該傷害的東西,我決定告訴所有人,保護綠色、保護動物、保護我們共同的家園。”動物們聽了,露出了久違的笑容。

  建明小學5.2班四年級:杜澤陽

您正在瀏覽: 森林審判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審判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