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參觀世博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世博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10年世界博覽會在上海舉辦,參會的國家和世界組織有246家,本屆世博會的吉祥物叫“海寶”,世博會的口號是“城市,讓生活更美好”,世博園坐落在上海黃浦江兩岸。今天是我們在上海的第二天,早上六點我們就出發去參觀世博園。

  我們排着特別特別長的隊伍從后灘出入口進入到世博園區,第一個參觀的是巴西館,巴西館真像電影院,裡面布置了許多展示巴西風土人情的圖片,巴西是世界足球強國,巴西館的頂棚上布滿了彩色的巴西足球,真漂亮。

  吃過午飯,我們趕緊去了中國館,中國館像一頂紅色的大帽子,高高地矗立在廣場中央,又像一把撐開的大傘,給我們帶陰涼。進入到中國館內,最先看的是展現中國特色的宣傳片,接着我們參觀了兒童畫廊,來自全國各地的少年兒童把自己優秀的繪畫作品都展現在這裡。中國館里最精彩的是清明上河圖,科學家們運用高科技的手段將宋代畫家張擇端的作品真實的展現在我們眼前,畫面上的人物和景色像真的一樣,都在動,真是太神奇了!最後,我們乘坐着小火車,穿越了歷史的長河,來到城市未來展廳,在這裡我看到了太陽能汽車,不但漂亮而且環保,我們在生活中一定要牢記“低碳生活,從我做起。”傍晚時分,我們觀看了精彩的,城市之窗表演,小天使來人間尋找愛的故事,把我深深地感動了讓我更加熱愛我們的家園和親人。

  一天的參觀結束了,雖說很累,但收穫豐富。

  廣東省鶴山市沙坪一小四年級:劉苡萌

您正在瀏覽: 參觀世博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世博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