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井底之蛙逃生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井底之蛙逃生記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美麗的小村莊里,有一口井,井裡住着一群青蛙,它們雖然地方狹小,見識不多,但一家人生活得很快樂。

  有一天,這兒被開發成旅遊景點,成千上萬的遊客慕名而來,甘甜的井水也變成了一瓶瓶礦泉水,成了遊客們的搶手貨。不久,井裡的水越來越少,青蛙家族的命運危在旦夕。

  這天,青蛙家族召開了一次緊急會議,老老太爺鄭重地說:“孩子們,這個家我們再也不能呆了,大家一起想想逃生的辦法吧。”“我先說,我先說”小青蛙QQ一馬當先說道,“這還不簡單,我們的跳高冠軍小B出馬不就行了。”小B抬頭望望距離兩米的井口,嚇得一屁股坐在地上,叫道:“那可不行,那可不行!我跳不到那麼高!”一個方案被否定了。

  這時,青蛙羅羅開心地說道:“那找把鏟子挖出去不就行了!”“不行,那要挖到什麼時候啊!等挖好了,大家都渴死了”青蛙小A說道。又一個方案被否決了。青蛙小D深思片刻說:“那我們疊羅漢上去吧!”可是,哥哥大D立即否定,並且嚴肅地說:“不可以,如果一隻沒踩好,腳一滑,那就糟糕了,上面兄弟不被摔死,也被摔個粉碎性骨折!”就這樣,大家說來說去還是沒有找到好辦法。

  忽然,最最聰明的青蛙丘丘,看見井口的半空中盪着一根繩子(那是人們打水的時候拴水桶用的),靈機一動,高興地叫道:“我有辦法了,我有辦法了!”大家連忙追問,丘丘不慌不忙地走到小B面前,說:“你能抓住那根繩子嗎?抓得住的話,就可以順着繩子爬到井口,然後再把大家都接上去。”小B看了看繩子,堅定地說:“是,我保證完成任務!”於是,在大家期望的目光中,小B蹲在石頭上,深吸一口氣,後腿奮力一蹬,“嗖”地一聲跳了上去,並緊緊抓住那根繩子,繩子左右搖晃,它滿頭大汗,艱難地爬着,過了好一會兒,終於爬出了井。它來不及喘口氣,顧不得欣賞外面的風景,就立刻抓住軲轆,使勁搖了起來,繩子被慢慢放了下去,青蛙一個接一個地被搖了上來。終於,所有的青蛙都爬出了井口,大家立刻被眼前的景色吸引住了,綠的山,藍的天,白的雲,艷麗的鮮花朵朵開放。大家深深吸了一口氣,啊!外面的空氣真清新呀。大家為景色陶醉,更為自己的聰明才智和團結精神陶醉。

  最後,大家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養育它們的那口水井,向著更遠的、更美的地方前進。

您正在瀏覽: 井底之蛙逃生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井底之蛙逃生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