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千佛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千佛山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濟南,有一山一水,這一水,就是趵突泉;而這一山,就是千佛山。那天,我就去了一趟美麗的千佛山。

  沿着階梯上去,四周的松柏青翠可愛、高大挺拔。石梯很乾凈,沒有一點垃圾,剛下過雨,松樹的葉子尖尖的很扎人,用手一摸,滑滑的,象上了一層油。

  走上很長一段路,正當你無精打采時,突然燈火通明,再走兩步,你就會看見從前面閃身出現的——大佛!音樂響起,穿過正在快樂得跳舞的人群,跑上階梯,你會看見高大的佛笑呵呵的望着你,香爐上的香照得它的大肚子紅紅的,這佛很大,金黃色的,兩隻招風大耳朵安在佛笑咪咪的臉上,顯得更加可愛。一匹匹玩具“白龍馬”、“棗紅馬”,在佛的坐墊旁來回的穿梭,映着大佛很好看。

  千佛山多美呀!上面介紹的,只是千佛山的一部分,歡迎你到千佛山來玩!

您正在瀏覽: 千佛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千佛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