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千佛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千佛山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那天是除夕夜,除夕晚上我和爸爸、阿姨、叔叔,還有叔叔家的小妹妹,我們去爬千佛山。

  千佛山,海拔大約3百米,為濟南三大名勝之一。

  快到了千佛山的時候我們買了幾柱香,他們都說:“除夕晚上去千佛山燒香就會心想事成。”一進千佛山的大門,我一看有好多的人啊!真是人山人海。然後,我們就開始爬山了,爬到了半山腰,我們都是氣喘吁吁、滿頭大汗的就從這裡休息了一會兒。過了一會兒,我們又開始爬山了,我們爬着爬着我看見了一個大睡佛他大約有六七米呢!到了山頂我爸爸他們都去燒香、拜佛去了,讓我和妹妹在這裡等着,不能讓我們亂跑,過了大約兩分鐘之後我爸爸他們就燒完香回來了。然後,我從上面往下看了一眼,簡直不敢相信我的眼睛,真是太美了,真的是燈火輝煌、鞭炮齊鳴啊!下山的時候我終於明白了為什麼這座山叫做千佛山了,因為這座山上有好多好多座佛,所以叫做千佛山。

  錦纏街小學四年級:張夢歆

您正在瀏覽: 千佛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千佛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