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千佛山的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千佛山的春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來了,臘梅謝了,迎春開了,楊柳青了,燕子來了,小鳥叫了,一切都是那麼春意盎然。千佛山當然也不例外。雖然還沒有完全入春,可是,拋棄了嚴冬的寒冷,一切看起來都是那麼新鮮。雖然簡簡單單,只有黃色、綠色、褐色,可是,它們不同的搭配,在午後陽光的照射下讓我們眼中的多彩世界發生了微妙的變化。

   穿行在窄窄的羊腸小道上,奔跑在寬廣的大草地上,踏在清爽的石板路上,躺在古老的大石頭上,坐在淡雅的迎春當中,把清脆的歡聲和笑語灑在陽光斑斕的路上,用照相機記錄著春天在千佛山的每一個精彩的瞬間。好像一時間,就在你仰望天空的同時,就在你彎腰與花草合影的同時,時光靜止了,亮黃色的迎春好像溫柔的小精靈,在跳躍着,灑下迷離的光點,靈動的喜鵲躍上枝頭,輕輕一擺扇子般的尾巴,飛走了。鳥兒將巢安在嫩葉當中,高興起來了,呼朋引伴的賣弄着清脆的歌喉。

   春天,是四個季節中最能讓我感到快樂的季節,是最能讓我感到溫暖的季節。在這個快樂而溫暖的日子裡,我,包括任何人,都會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感動,又莫名其妙的想要留住這一絲觸動。因為春天,總有一種力量,讓我們淚流滿面,但遺憾的是,我們留不住光陰,它像水面上的一絲波紋,一顫即逝,我們只能將最快樂的春天的記憶種在心底,永不消逝。

   寫於2012年3月17日,和爸爸媽媽下午同游千佛山後。

您正在瀏覽: 千佛山的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千佛山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