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月湖雕塑公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月湖雕塑公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學校全體師生遊覽了美麗的月湖雕塑公園,觀賞了那裡的美好風光。

  到了月湖雕塑公約的大門,就看見那裡有着四處噴洒的噴泉,嘩啦嘩啦,嘩啦嘩啦,真是好聽!他們好幾個排在一塊兒,形成了好幾個小洞,想在招呼人們“鑽龍洞”呢!真是美麗而又壯觀!

  我們沿着一道寬敞的路走着。便來到了月湖之間它彎彎的,遠處看,還真像一輪小船型的月亮怪不得被稱之為“月湖”。波光粼粼的湖面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亮,變得更加光彩奪目。湖上的幾艘小船在湖面上輕輕地滑過,幾乎不留一點痕迹。向東遠眺,隱隱約約可以望見幾座小山。

  從月湖過去,我們便來到了美術館。一進去,我們就看見牆上都掛着許許多多五彩的畫:有的畫用獨特的剪貼藝術和自己的想象構成了一幅完美的藝術品;有的用自己的巧手一筆如揮,不僅能供人欣賞,而且簡單利索;還有的是畫人,不管是上還是下,都刻畫得非常逼真,明暗度清晰,真是幅“傑作”!

  經過這次遊覽,我不僅擴大了知識面,而且看到了自然界的美好風光,宛如身臨其境,我美麗的月湖雕塑公園,我永遠愛您!

  觀瀾小學四年級:詩舞翩翩~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月湖雕塑公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月湖雕塑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