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文]校園的花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文]校園的花壇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學校是縣城歷史最悠久的小學——實驗小學。我在這兒已經生活了四年,這裡的一草一木,角角落落都讓我難以忘懷。印象最深的就是我們學校門前的大花壇,給我留下了難以磨滅的印象。

   花壇的形狀是橢圓形,是用紅色的石磚砌成的。中間有一棵婆娑的柏樹,柏樹旁邊種着許多花,有月季、百合、玉蘭、鬱金香、迎春花、劍蘭、馬蹄花、萬壽菊、牽牛花、玫瑰花、菊花、臘梅……

   春天,牽牛花吹起了紫色的小喇叭,玉蘭花開着潔白如玉的花瓣;迎春花開起了金黃色的花朵;月季開着紅似的花兒;婆娑的柏樹就像一位亭亭玉立的玉女的微笑。

   夏天,月季花像一位美麗的少女向我們綻開笑臉;太陽花開出紅色的花瓣;玫瑰花像穿着粉紅裙子的少女;柏樹不畏炎熱,依然挺立,就像一位哨兵保護着我們的校園。

   秋天,花壇里的菊花在秋雨里頻頻點頭:紅的似火,白的似雪,黃的賽金。楓樹的葉子紅了,可是柏樹依然穿着綠裝。

   冬天,花壇里的梅花更美了,遠遠看去,像一顆顆紅色的寶石。柏樹也不畏嚴寒,葉子依然綠油油的,依然像一位哨兵保護着我們的校園。

   我愛校園的花壇,更愛我們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人文]校園的花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文]校園的花壇 暫無評論